澳門菁英會參加第三屆百名港澳臺青年企業家訪津團

Photo 1
日前,澳門菁英會主席顏奕萍率團赴天津參加【第三屆百名港澳臺青年企業家訪津團】,並參加由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市科學技術委員會、天津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務辦公室、天津市中小企業發展促進局、天津市青年聯合會聯合舉辦的【2014於家堡杯兩岸四地及海外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頒獎儀式。澳門菁英會作為本次大賽澳門地區的協辦單位,積極開展工作,向大賽組委會推薦了數份澳門青年的項目方案,並組織代表團赴津訪問,翼為促進天津與澳門的青年創業交流合作發揮積極的作用。同時,顏奕萍認為是次大賽帶來的社會影響力將會一直延續,期待各位創業者都能融入地區經濟的發展,實現個人事業的騰飛和各方共贏。
在津期間,訪津團先後參觀了濱海新區規劃展、天津動漫產業園、於家堡中心商務區,澳門代表團成員紛紛表示濱海新區的發展速度和城市變化令人震撼,於家堡中心商務區的規劃和環境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大賽不僅讓大家更瞭解了天津的發展和機遇,還有機會與來自國內、香港、台灣和海外的青年創業精英進行交流和互相學習,收穫頗豐,並為有意創業的青年搭建了一個全方位的支持平臺。在本次活動中,澳門菁英會與天津市環渤海創業精英協會、香港菁英會、台灣中華中興菁英發展協會簽訂了“青年創業者聯盟備忘錄”,協定四方將在平等、互信、合作的基礎上,開展多種形式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岸四地”青年創業人才的共同發展。
Photo 3
本次澳門菁英會訪津團人員包括:澳門菁英會主席顏奕萍、副主席孫媛、秘書長林倩欣、盧曉翩、鄭毅庭、葉朝輝、歐力文、林浩然、黃志雄、沈黎、王久盛、陳達鵬、陳嘉麗。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