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2014年第三季最佳員工」頒獎活動

圖一
澳門凱旋門酒店總經理譚思漢先生(右五)與「2014年第三季最佳員工」得獎者合照

(2014年10月17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於本月17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10月份員工派對暨「2014年第三季最佳員工」頒獎活動。澳門凱旋門管理層、各部門主管及員工均出席此活動,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時刻,藉此度過輕鬆愉快的下午。
最佳員工是以員工的「服務態度」、「工作質素」、「效率」、「責任感」等作為評核標準選出,為員工建立學習的榜樣。本季度共有10位優秀員工獲贈此獎項,分別來自資訊科技及影音部 – 羅穎恆、朱君傑;物業部 – 莫娣;財務部 – 許永樂;餐飲部 – 李女金;工程部 – 彭光龍;籌碼兌換處 – 李滿嫦;娛樂場運作部 – 鄺納恩、馮婉君、李銀妹,並由澳門凱旋門酒店總經理譚思漢先生頒發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以示獎勵。凱旋門每季均舉辦最佳員工頒獎活動,藉此表彰一眾卓越貢獻的員工,鼓勵他們繼續努力。是次的嘉許活動場面熱鬧,除提供自助美食外,更設有互動遊戲的環節,充滿歡樂氣氛。
澳門凱旋門一向重視管理層與員工的關係,致力向員工表達關懷與重視。透過定期舉辦各類型員工活動,增進彼此的交流,同時提高他們對公司的歸屬感,共同營造積極向上的工作環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