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志戲劇社2014年度公演

11
創志戲劇社將於8月16日、8月17日晚上8時,於柏蕙活動中心公演全新創作舞台劇“無啦啦升職記”(公演兩場),劇長為100分鐘,為劇社繼 “我們”、“她們”等演出之後第八個年度演出。劇情講述一個剛畢業、對前途及理想充滿憧憬的年青人,初次踏入職場接受社會洗禮的故事。新劇會加入更多符合本澳社會特色以及環境現況等元素,令觀眾更容易投入及得到共鳴,並勉勵本澳青年及在職人士堅持信念及不懈努力,以獲得成功。”成功非偶然、逆境逢出路”,期望劇作能喚醒受眾的自信,提昇抗逆力及帶出積極的人生觀,旨在為本澳市民帶來文化藝術及劇場娛樂的同時,更能為社會注入積極正能量。劇本由鍾志業創作及監製,並聯同劇社一眾演職員傾力演出。

是次演出獲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贊助,亦為“2014澳門文娛匯演”參演項目之一。門劵可於街總栢蕙活動中心、水坑尾婦聯大廈8樓綜合服務中索取。詳細資料請瀏覽www.facebook.com/cc_drama 。

來源: 大會提供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