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當代藝術對話”展覽七月再臨

由澳門當代藝術畫廊『匯展廊』與及來自日本的gallery UG聯合舉辦之“與日本當代藝術對話” 展覽,在上月展出時得到不少好評,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前來參觀。唯收到不少藝術愛好者反饋意見,因時間未能配合,錯過了六月份的展覽。有見及此,『匯展廊』將會在七月份再次舉行“與日本當代藝術對話” 展覽,部分展品將會更換,希望讓更多觀眾可以欣賞這場精彩的展覽。
展覽期將於7月10日至27日(每逢星期四至星期日),在『匯展廊』免費開放給公眾參觀,開放時間由中午12時-晚上8時,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429號,南灣商業中心2樓,查詢電話: 2833-7828。
在這個風格新穎的當代藝術展覽,可以欣賞。展出11個不同風格及藝術概念的日本藝術家的作品,包括畫作及雕塑,這批新晉的年輕藝術家的藝術作品顯示出非凡的個人特性,令大家體會到日本當代藝術作品的神髓和當地文化獨特之處。
澳門與日本縱使來自不同領域,各有不同的文化,本著相同的藝術文化理念,透過『匯展廊』這個藝術空間,把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中,推動『藝術就是生活』的理念。
Pic 1_Type C
圖一:板 真實子的雕塑,“Type C”,神態與真人無異,幾可亂真。
Pic 2_After the longing
圖二:幸貴子的陶瓷作品,“渴望之後”,流露出靜靜的孤獨與個性。
Pic 3_Utopia
圖三:Rika Shimasaki 的油畫, “烏托邦”,展示大膽辛辣的色彩,細膩的紋身筆觸。

來源: 匯展廊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