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C Trio+1 馬來西亞現代爵士樂隊

WVC-trio_EMAIL
亞洲巡迴周六官樂怡基金會舉行

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將於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假官樂怡基金會舉行“WVC Trio + 1馬來西亞現代爵士樂隊亞洲巡迴2014,並獲文化局及官樂怡基金會贊助。演出旨在提供更多機會接觸爵士音樂,並帶給澳門市民一個輕快的爵士周末。

WVC Trio +1由馬來西亞代表性鋼琴手鄭澤相領軍的3+1重奏至今已推出三張專輯,自2006年起每年舉行巡迴演出,於2011年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舉行了他們首個中國巡迴的最終站演出。是次演出他們以全新面貌(色士風手Julian Chan、低音結他手AJ Popshuvit和鼓手KJ Wong)帶來第四張專輯”Waiting for That Day的音樂”,訴說鄭氏初為人父的忐忑之情和各個不同的故事。他們演出風格獨特,從現代都市生活中汲取養份,縫隙間流露著馬來西亞和亞洲文化,並利用爵士樂出發點以音樂中尋找說故事的風格來演出;WVC Trio +1除了創作歌曲來演繹出不同故事之外,他們同時演繹出不少經典作品,例如“我願意”丶“甜蜜蜜”丶“童話”等等,為聽眾帶來一個別開生面的音樂會。

團長鄭澤相活躍於馬來西亞和亞洲音樂圈子,參與國際樂隊Unit Asia 於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亦參與音樂劇丶電影音樂等編曲丶作曲和錄音製作;與此同時,鄭澤相亦熱心參與音樂教育,時常在不同大學丶音樂學校進行講座以及教流等等。色士風手Julian Chan曾慶松是馬來西亞土生土長第生代色士風演奏第一把手,於2009年到美國紐約隨世界名家Antonio Hart學習,並為李宗盛丶林憶蓮丶張信哲等頂尖藝人伴奏。低音結他手AJ Popshuvit隸屬馬來西亞最成功的搖滾樂隊Popshuvit,AJ也熱愛爵士樂,同時他也是一位唱片監製,錄音師,混音師。鼓手KJ 是樂團裡面最年輕的成員,剛剛畢業於美國加州音樂學院,剛回國就被WVC TRiO +1誠意邀約成為這個樂團的常任鼓,而且已經在馬來西亞的音樂圈子裡面炙手可熱。

音樂會敬備茶點,免費入場。詳情請瀏覽RUICUNHA.ORG或聯絡(853)2892 3288。

來源: 官樂怡基金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