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設宴表彰傑出員工

圖一

圖二
(2014年3月13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於本月十三日假酒店宴會廳舉行「2013年度傑出員工嘉許晚宴」,表揚去年工作表現傑出的員工,共筵開十四席宴請「最佳員工」及「傑出管理人員」,獲獎員工及其親友和各部門主管共聚晚餐,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及集團管理層均出席晚宴,與員工共享得獎喜悅,場面歡欣熱鬧。

晚宴期間,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表揚四十五名「最佳員工」及「傑出管理人員」,同時頒發嘉許獎狀予「傑出管理人員」以及結業證書予澳門凱旋門「酒店行政人員實習計劃」的培訓學員。管理層表示,獲獎員工均為凱旋門的精英及員工的典範,其中五名「傑出管理人員」是由全體員工及集團管理層透過投票方式甄選所得,實至名歸,其優秀的領導才能及卓越工作能力備受肯定。活動當晚更邀請資深培訓導師到場與「傑出管理人員」交流管理心得,透過晚宴提供平台讓員工分享彼此工作的感受,互相帶動,增強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

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於致詞時讚揚員工的出色表現,並衷心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的貢獻和努力,讓集團保持優秀的業績。透過頒發「最佳員工」及「傑出管理人員」的獎項,鼓勵員工盡展所長,提升個人以至整個部門的工作表現,並藉此樹立優秀員工的榜樣。梁安琪女士表示,澳門凱旋門將繼續投放資源培育優秀人才,同時冀望員工能再接再勵獲取更優異的成績,與凱旋門一同邁步前進。

來源: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