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梁慕潔駐場計劃- Organ-ic

4

Print
牛房倉庫將於12月21日(星期六)下午四時正,舉行「藝術家梁慕潔駐場計劃- Organ-ic」的開幕活動,都市人繁忙的生活節奏,急速的步伐及大量的工作壓力,做成了停不下來的心態。無論在工作上或在消遣中,永無休止的資訊和信息,彷彿要填满生活中的每一刻。為求節省時間,外出用膳及進食加工食品成為了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跟所有消費品一樣,工廠式生產的食物被加入大量的添加濟及化學物,包括成各式各樣的產品。人們對食物的種植及食品的生產過程之了解和關注變得越來越少。 每個人都知道飲食習慣跟健康的密切聯係。但都市人往往容易忽視了自身的健康及其跟大自然息息相關的重要性。We are what we eat。作者質疑人們現今生活模式對大自然循環共生的關係變得疏離和不平衡。人們身驅因得不到其對自然界的所需,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虛弱和不協調。作者透過不同媒體的創作強調食物,健康,及自然環境不可分割的關係。
是次展覽活動由牛房倉庫藝術空間主辦,澳門民政總署及澳門基金會贊助,於牛房倉庫二樓展廳舉行,展期由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2月10日,免費開放,歡迎市民出席參與。牛房倉庫位於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馬路交界,開放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逢星期二休息。查詢可電2853 0026或電郵至oxwarehouse@gmail.com,亦可瀏覽牛房網址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藝術家簡介:
梁慕潔出生於澳門 九五年移居加拿大。零一年獲多倫多約克大學藝術碩士學位。是一個多媒體藝術家,作品包括版畫,裝置,錄像及攝影。她的作品探討空間的定義、記憶、敘述、人類跟大自然的關係。現任教於加拿大昆特籣大學。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