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果- 洪慧普普水墨」將於澳門全藝社舉行

poster
展覽「禁果- 洪慧普普水墨」將於11月29日於澳門全藝社開幕。本次展覽展出的作品,來自藝術家洪慧最新的兩個普普水墨系列作品─《閨語》以及《愛與和平》。

「禁果」的題材主要是建構於女性的閨中之物及讓人不安的槍械形象之間的微妙關係。有趣的是,女性貼身衣物對我們進行誘惑,如玩具般出現的槍支讓我們微笑。情色與暴力這兩個主題,既是當代社會中的重要的元素,亦是複雜的議題。兩者皆是當代藝術中充滿著玩味的主題,卻以傳統的水墨形式表達。「禁果」使我們直面“性消費”的現實以及暴力的墮落,傳遞出愛與誘惑的信息。

作為旅居法國的女性,藝術家洪慧不斷尋找突破。其對中西文化和藝術到位的理解,使她能運用普普藝術的視覺,以流暢的筆墨表現描繪當代藝術中的主題和對象。

展覽開幕式將於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於全藝社舉行。是次展覽獲澳門基金會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贊助部份經費,媒體合作夥伴包括:雅昌藝術網、《畫廊》、99藝術網、新浪微博及新浪收藏、今日澳門、句號報、澳門TV等。展期至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歡迎參觀。澳門全藝社位於黑沙環馬路52號廣耀工業大廈三樓,開放時間為每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3) 2836 6064,電郵:afamacao@gmail.com 或瀏覽全藝社網頁www.afamacau.com。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