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PM 好介紹第12 集-旅遊認知系列 夜遊世遺‧漫遊葡韻活動 Part 2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合辦單位: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澳門旅遊局
日 期: 7 月 13 日(六)
時 間: 晚上 6 時20分、6 時 40 分及 7 時正出發(全程約1.5小時)
人 數: 15至20人一團(每晚 6 團,共 12 團)
語 言: 粵語

路線由白鴿巢前地東方基金會聖安多尼堂大三巴哪咤廟舊城牆遺址戀愛巷石仔路盧家大屋

遠離日間繁喧擁擠的鬧巿,走過舊城區的大街小巷,晚上的舊城區別有一番寧靜與浪漫。從見證葡人登陸上澳門,開始進行天主教的傳播的花王堂,到航海時代最煇煌的時代,天主教借助澳門大力向遠東地區拓展,聖保祿學院及教堂──東方梵蒂崗的出現,白鴿巢公園與東方基金會的興衰,葡人在澳建城牆,開始穏步發展,及後東西方文化交融並存嶄露,各式中式廟宇與帶有西方特色的中國建築相繼林立……澳門歷史城區,每幢建築物、每個街道名牌,彷彿都在訴說着昔日中葡交往的故事。希望透過今晚的導賞,能讓大家細味澳門舊時的風采,欣賞這屬於澳門曾有的輝煌。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