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舞蹈學校- 第五屆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招生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第五屆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 於三月一日至三月二十八日招生,課程招收“中國舞技術課程”及“芭蕾舞技術課程”的初一級新生,歡迎對舞蹈擁有濃厚興趣、有志於從事專業舞蹈事業的本澳學生把握良機,從速報名。
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提供舞蹈專業教育,旨在培養“文舞雙全”的舞蹈專才,以結合理論與實踐、融匯中西文化、開拓國際演藝視野等為課程特色。課程首屆高中畢業生取得百分百的升學率,畢業學生均考獲國內外頂尖的名牌藝術大學及文科大學。
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堅持社會文化課與專業課並重的教學理念,採用小班制教學模式。專業課設有芭蕾舞基本功、民間舞、西方舞、現代舞、身韻及音樂等學科,符合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的特點和國際化城市的人才需求,與內地、香港及國外高等藝術學院的舞蹈課程相互銜接。文化課設有中、英、數、地理、歷史、電腦及公民教育等與本澳中學同等學歷的文化課程,培養學生成為全面的舞蹈專才。課程開辦八年來,教學成績獲海內外舞蹈教育專家充份肯定。此外,課程還輔以大量原創節目的排練和海內外的演出交流機會,讓學生進一步開拓國際演藝視野、提高審美素養。學生完成相關課程後,將可獲發國際認可的中等專業學校畢業證書,等同初中及高中學歷畢業證書。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已納入免費教育系統,學費全免,歡迎年齡介於十一至十二歲之小六級畢業生報名。報名日期由三月一日至三月二十八日。招生簡章及報名表格可親臨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澳門宋玉生廣場三三五至三四一號獲多利中心三樓)索取,或於網頁www.consevatory.gov.mo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七九七六六一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