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Who We Are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ARTM)與牛房倉庫(本地非牟利藝術組織)聯同Boost飲料公司舉辦"We Are Who We Are"-藝術創作籌款派對。這是一個慈善籌款活動,收益將用於預防青少年濫藥的服務之上。活動將於本周日(9月23日)下午三時至晚上七時於牛房倉庫後花園舉行。

ARTM希望通過是次活動提昇本地社區的藝術氣氛,讓本地藝術創作貢獻並回饋社區,支持非官方社區服務組織,為青年提供更好的社區環境。

就此一願景,是次活動將會通過藝術創作來募集善款,繼續推廣並強化青少年濫藥方面的預防性活動。創作人將於現場繪畫T-shirt及肩袋作品,歡迎巿民到場參觀購買。參與創作人包括:王翊、百強、亞堅奴、林家豪、郝元春、馬維斯、梁妍慧、陳綺琳、蔣詠珊、Rui Rasquinho。

現場將有音樂表演,並附設小食及飲料,免費入場,歡迎巿民參與。如有查詢,可電28530026牛房倉庫或電郵致oxwarehouse@gmail.com,亦可搜尋活動facebook專頁:WE ARE WHO WE ARE PARTY

稿/圖: 牛房倉庫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