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沙龍2012-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截止收件

由全藝社及東方基金會合辦,第三屆「秋季沙龍2012」將於本年十月舉行。「秋季沙龍」是一個本地藝術的展示平台。除為本地藝術家提供互相交流學習的機會外,亦展出高質素的藝術品,讓觀眾在景緻優美的東方基金會會址中體驗藝術。「秋季沙龍2012」現正公開徵件,截止日期為本月二十八日,歡迎所有合資格的本澳市民參與這個藝壇盛事。有興趣的人士可於全藝社網頁(http://www.afamacau.com)下載申請表格並於本月二十八日前連同作品圖片,通過電郵、郵寄或親身到全藝社遞交作品(初步評審階段無需提交作品實物),地點為澳門黑沙環馬路52號廣耀工業大廈十樓。

「秋季沙龍2012」的徵件對象為澳門居民。只要創作符合當代藝術的創作範疇,包括繪畫、雕塑、裝置、攝影、錄像等均可申請參展。評審委員會將由全藝社代表、東方基金會代表及本地資深藝術家擔任,評審結果將於本年十月初公佈。同時,為鼓勵本地十八至三十五歲的年輕藝術家投身創作,本屆「秋季沙龍」東方基金會特設「東方基金會藝術獎」,獲獎者有機會於二零一三年到葡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駐葡創作(機票、食宿等大獎總值澳門幣五萬元)。參賽作品需於本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時半前遞交東方基金會澳門代表處,地點為澳門白鴿巢前地十三號。活動章程可瀏覽全藝社網頁或致電2855 4691查詢有關詳情。

在吸收了過往兩屆的經驗後,「秋季沙龍2012」已成爲了澳門一年一度的藝壇盛事,「秋季沙龍2011」共有三十七位本澳著名藝術家及青年藝術工作者參與,作品共一百一十五件(套),當中包括多種媒材,如繪畫、版畫、雕塑、攝影、錄影等。同場更有超過百分之十五的藝術作品被藝術愛好者收藏。主辦單位希望今屆可吸引更多藝術熱愛者積極參與,共同感受藝術之美妙。「秋季沙龍2012」將於十月二十六日於澳門東方基金會開幕,展期至十一月二十五日。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6 6064 或電郵至afamacao@gmail.com與蘇小姐聯絡。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